倪梅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阅读:856

倪梅,女,汉族,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经历:

本科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网络专业就读,工学学士学位。

研究生 西南交通大学艺传学院文艺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重庆渝北职教中心从事计算机教学

方正电脑成都分公司技术支持工作

成都文化传媒公司从事图书编辑工作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教授视听语言、导演基础、电影叙事学、互动媒体和信息检索。

西华大学凤凰学院教授大众传播学、导演基础。

四川工业学院教授出版编辑基础、排版编辑。

专业特长:

计算机工学学士学位,具有严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推理能,比较扎实掌握了科学基础知识和较强的动手操作能力。

文艺学硕士,主要研究影视理论和批评。具备影视理论和传播学理论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深厚的人文素养和人文精神

兼具文理复合知识结构和复合思维方式。

具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研究运营过教育培训机构,对教育理论也有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实践教学基础。

科研成果:

一、任职以来的主要著作:

信息检索与利用 主编 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

大学计算机基础 参编 西南交通大学出版社。

二、任职以来主要论文:

1.影视创作在新媒体环境下的思考。成都行政学院学报,2016年第04期。

2.浅析跨媒体环境下大众传播学受众分析。成都行政学报。2015年06期。

3.信息检索课在艺术院校的教学模式研究。中国报业,2013年18期。

4.浅析案例教学在艺术院校信息检索课中的应用。才智,2013年15期。

5.浅析艺术类学生的教学。才智,2013年16期。

6.信息检索课的保障—浅谈计算机系统的维护。才智,2011年22期。

7.激情与温情的碰撞。教育科研,2011年10期。

三、任职以来的科研项目

1.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艺术类学生信息检索课教育模式研究(12SB264)主持人

2.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互动媒体在影视创作中应用研究(15SB0346)主持人

3.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影视剧中的巴蜀形象(14SB0454)成员

4.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民族文化在西部动漫艺术发展中的作用研究(14SB0456)成员

5.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峨影文革题材电影研究(12SB264)成员

6.省教育厅科研项目:高职院校双语播音主持专业SCLT教学模式研究(12SB262)成员

7.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人类表演视野下中国佛教仪式的表演特征研究(15SB0349)成员

参政情况:

从事社会服务成绩

九三学社武侯支委

获得2015年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授予的参政议政优秀奖。

荣获九三学社武侯支社二零一六年度优秀社员。

荣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二零一七年度优秀社员。

荣获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二零一七年度参政议政杰出贡献奖。

九三成都市委员会新经济研究院成员

九三成都市妇女委员会委员

语言能力:

能熟练运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

职业培训:

重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INTERNET网络技术》培训

参加方正科技的“企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培训

参加苹果公司的Final Cut Pro专业非线性编辑软件培训

参加方正新媒体运营培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