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若尧
发布时间:2023年3月17日      阅读:396

伍若尧,研究生毕业于丹麦皇家艺术学院 / 挪威奥斯陆国立艺术学院。

探索作品在艺术价值和实用性之间的可能性,创作更丰富的共鸣可能性!

主要作品:

丙烯绘画,实验性动画、Tufting、 Riso版画、丝网印刷、装置艺术等。在都江堰搭建了一个靠近水杉森林的实验艺术工作室“园游集”。工作室创立于2021年,是一家集设计、工作坊、艺术商店于一体的线下共享艺术空间。旨在融合多学科的创意团队,跨越不同专业领域的边界。

获奖 :

WIA 2022世界插画大赛 Shortlisted,第九届HiiiIllustration国际插画大赛 ,Norsk lllustrasjonsfond 挪威国家插画基金项目,Kulturradet挪威文化委员会艺术家支持,Visuel 2020 / Moving Image, Dipoloma挪威最大视觉类比赛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