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在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高校赛道)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4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344

大赛简介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英文名称:China creative challenges contest,简称3C大赛或“中国创意挑战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赛事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赛事,皆在落实国家数字创意产业远景规划,转化高等院校原创知识产权,深度挖掘、选拔和推广中国创意界的精英人才和优秀作品;赛事力争引领学科发展、优化专业建设、成为艺术创意领域的风向标。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

获奖情况

秉持“以赛促教提质量、以赛促建强交流”的办赛理念,第六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四川高校赛道)圆满落下帷幕,在四川省20余所高校推荐的144件参赛作品中,我校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6名教师参赛作品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佳绩。黄立中、王亭亭、周超3位教师获得推荐国赛资格,张钰教师获得省赛一等奖,屈岷铭教师获得省赛二等奖,陈师豪教师获得省赛三等奖。

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系教师获奖名单

大赛是为树立新时代高等教育理念,深化高等教育改革,迎接一流专业建设,强化优质师资在专业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旨在研究与实施全媒体时代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创新方法,促进互联网教育技术、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方法、数字创意产业与专业教学更好融合创新,培养教师的实践创新应用能力,提升教学艺术感染力,推动课程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

近年来,工业设计系努力打造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师资队伍,推动一线教师加强教学研究,改革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同时,工业设计系也将继续激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类具有行业和社会影响力的专业竞赛,扩大系部影响力,并要求教师通过参与专业竞赛有效推动自身专业能力建设,进而推动教学能力、教学水平、教师队伍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为人才培养、学校发展储力蓄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