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年6月16日   王子良   阅读:186

“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让灵感自由释放,创造一个心灵渴望的空间。”

艺术永不腐朽,积少成多,当视传学子的奇思妙想汇集在一起时,当然会绽放出丰富多彩的优秀作品。

本次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2-23学年第2学期期末作品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线下展览有《形态构成Ⅱ》课程和《色彩》课程的学生作品,线上展览包含了《计算机辅助设计Ⅱ》课程和《数字摄影》课程的学生作品。

本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期末作品展在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数字媒体技术系副主任乔付军副教授的组织下,于2023年6月14日上午10:00在C8一楼开幕。开幕时邀请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教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壁副教授、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源副教授莅临现场,以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课程组的全体教师也到达展场。

授课教师正在向李院长介绍学生作品的创作灵感和制作过程

被学生作品吸引的赵壁书记

孙副院长说:第一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期末结课展内容丰富,学生作品优异,学生非常有活力,有想法;同时,我们视觉传达设计课程组的老师们也非常认真,教学投入度非常高,也从而激发了学生创作激情。希望我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学生和老师,继续保持,再创佳绩。

随后,赵壁书记提到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从第一学期到现在,始终坚持专素一体化教学模式,强化第二课堂(晚自习)的学习,注重学风建设。本次结课展做到了专业学生全覆盖,而且整体作品质量优异,从而进一步肯定了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素一体化教学的成功。希望22级学生的良好学风持续保持,为下一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做好榜样

李院长也表示本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期末课程结课展整体不错,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学生参与度高,教师全心投入,在有限的条件下能把课程结课展做得有声有色,说明这是一支能干实事的队伍。我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要继续依托OBE-TOPCARES教学理念,注重课程教学与专业培养的达成度,并始终关注新知识、新技术、新理论等,要有前瞻性。同时,也希望我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老师们,将课程与课程、课程与展览相结合,总结经验,并将经验与成果进行转化,形成教研教改课题,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

在现场开幕式和观展结束之后,乔主任对此次进行了总结: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参加本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结课展的活动,同时也感谢我们团队全体教师默默付出,更为我们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以很高激情创作出多彩的作品而感到欣慰;要通过本次展览总结经验,分析不足,在视觉传达与表达形式等方面还需进一步优化;同时,在视觉传达专业人才培养体系下,加强专素一体化教学,继续尝试课程之间的融合,强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特点的打造,培养富有创新思想、传达能力强、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老师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展览活动后,今后专业建设、课程展览资源协调、专业融合与交叉和即将开展的小学期写生采风活动等方面会融入更多不一样的教学方式,希望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更上一层楼。

友情提示

本次结课展展览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1日,期待各位老师、同学前来C8一楼及C6/C8一楼工作室外侧走廊参观!

艺术永不腐朽,积少成多,当视传学子的奇思妙想汇集在一起时,当然会绽放出丰富多彩的优秀作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