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优秀毕业作品-动画系(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年6月4日      阅读:115

欢迎来到动画系的毕业设计展览

又到一年毕业季,这是一场关于动画艺术的盛会,它展现了今年我们毕业生的努力成果。同学们通过各种手段,运用不同的技术和风格,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独特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仅具有娱乐性质,还有着学生们对社会、环境、文化和生活等方面的思考和反思。

第二期

作品名称:三维静帧《时与星之旅》

作者:19330120119-梁正威

指导老师:王晶鑫

作品介绍:

三维静帧作品《时与星之旅》主要是使用Unreal Engine引擎制作,以四季轮回和旅行作为主题,春季清晨的日式森林,夏季中午的古风荷塘,秋季日落的埃及遗迹,及冬季夜晚的维京村落,其中穿插晨曦的冬季战场。表现四季的春夏秋冬以及每天早中晚构成时间轮回。

作品名称:三维静帧《方寸宇宙》

作者:19330120139-吴莫然

指导老师:宗思嘉、刘方邈

作品介绍:

选择这个设计题目是想要通过构建平行宇宙的概念,可以创造出全新的环境、文化、技术和社会秩序,从而呈现出一种新奇、神秘、奇幻和未知的感觉。

整个创作流程:先准备收集素材、氛围参考等,前期会在ps或者blender里进行草图设计,确定好大致构图,情绪氛围。中期在blender里进行模型搭建,上材质,有时候会用到SP进行贴图绘制。后期把渲染图导入到PS里进行后期调整,出最终效果图。

作品名称:三维动作《跑酷》

作者:19330120210-胡伟

指导老师:邓君彦、于春鹏

作品介绍:

跑酷这类运动形式目前还是受到不少青年的热爱,比如一些极限、炫酷的跑跳走位,从感官上来看都是很刺激的,更不用说是真正的参与者了。我想通过学到的知识,来简单做一系列跑酷动作的展示。

作品名称:IP形象设计《CHINA CITY》

作者:19330120212-贾晶晶

指导老师:钟世全

作品介绍:

中国目前有23个省份,5个自治区,四个直辖市和2个特别行政区。整个设计主要就是围绕中国的省份开展的。我从这里面选了几个比较有代表性个性更加鲜明的城市,主要以这些城市最具有特色的内容作为切入点,运用三维软件技术设计制作具有城市代表特色的潮玩IP形象,向大家展示一组具有地域特色的IP形象。

它是来自异世界的娃娃,它扮演着每一个城市,同时也装扮成每个城市最具有特色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记忆形象。让我们可以代入其中感受着每个城市的美好。

作品名称:三维模型《曾经很美好》

作者:19330120331-谢亚飞

指导老师:傅征宇

作品介绍:

此次毕业设计以《曾经很美好》为题,制作三维模型作品。我想通过自己的创作,体现出在面临灾难,凄凉破碎的生活环境下唤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怀念,以表达和平的不易,珍惜当下。

随着人口的增长以及暗流涌动的政治斗争,资源成了国家争夺的目标,在战争的压力下,军事科技飞速发展,终于在未来的某一天,人类世界被战争摧毁了,美好生活都成为了历史,在充斥辐射的地面上生物产生了变异,变得更具攻击性,幸存的人们需要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谨慎生存,因为和变异的动物相比最危险的是为了生存物资发疯的同类。

作品名称:三维静帧《科技的碰撞》

作者:19330120525-钟孟佳

指导老师:王晶鑫

作品介绍:

本次作品名称是《科技的碰撞》,随着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中国的传统文化逐渐被世界所看到,同时也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喜爱,但是很多文物经过岁月的沉淀,可能经受不住颠簸无法展现在更多人面前。而我想通过三维静帧体现出使用现代科技的力量与各类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融合,将文化遗产从厚厚的玻璃柜中呈现到人们面前,体现出现代科技与古代文化的碰撞,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作品名称:三维角色模型《异界职业》

作者:19330620102-赵明佳

指导老师:柳聪

作品介绍:

此次作品选择了对游戏碧蓝幻想的原画进行模型制作。在制作中需要先分析出原画的遮挡部分,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二创元素,然后运用3d打印技术对模型进行实物还原,并最终上色,完成手办模型制作。

收集的素材包括:与原画相似的首饰、花纹、服装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