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Ai》课程阶段性作业展示
发布时间:2023年4月19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188

课程名称:计算机辅助设计Ⅱ(Ai)

授课班级:视觉传达设计22201-22205

授课教师:洋珊

课程介绍:该课程的教学模式为”混合式教学模式“,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必修课程,课程结合了先修课程“计算机辅助设计Ⅰ、形态构成Ⅰ”以及后修课程“图形创意、版式设计、标志设计、广告设计、VI设计、传统文字的现代性研究等”平面设计课程,与其他课程有着紧密联系。教学目的在于“以计算机应用软件,辅助表现设计思路和设计效果,重点培养学生利用专业软件去制作设计作品的能力”。

此次作业展示为本学期“第三次考核作业--2.5D图标”,学生通过掌握Adobe Illustrator软件中“效果工具、绘图工具、钢笔工具、剪刀工具等,绘制2.5D图标,考核学生综合运用工具的能力,其中重点考核使用效果工具。此次为临摹作业,其中涉及到的图形均源自于网络,目的在于培养学生使用专业软件工具的技能。

以下为202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1-5班的部分优秀作业展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