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数媒技术虚拟现实(三维表现基础)结课优秀作品展示(Ⅱ)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6日      阅读:139

虚拟现实(三维表现基础)课程是19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科基础课程,主要讲授三维软件建模和基础灯光材质技巧及案例创作。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培养学生具备基本的虚拟场景搭建和道具制作能力,熟悉三维建模制作流程,了解软件制作的理论知识掌握多边形建模的基础应用。

该课程由数字媒体技术系孙源老师主讲,共7个班265名同学,分4个大班教学,总课时量32学时,每班每周4学时。通过8周的学习大部分同学能够高标准完成结课作品创作。

以下为各班混选优秀作品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由于时间关系,许多同学的作品还有很大的创作挖掘空间,所以孙老师结课时一直给同学们强调:“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结课作品并不代表课程的终点,而一定是专业开始的起点,希望同学们朝着自己喜欢的方向,多元化多渠道找到学习方法和途径,不断提升自己专业水平。”

结课合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