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
发布时间:2023年3月26日      阅读:751

陶然,女

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表演系,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为韩国中央大学表演系博士在读生。

职业演员,参演话剧十余部,累积巡演上百场;参演多部影视剧,其中在《青春朋友圈》剧中饰演女一号梦响。

曾参与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进入全国十二强;同年还参与录制了北京卫视《传承者》、中央一台《加油向未来》等众多大型综艺节目;与张卫健、陈道明、黄宏、范明等演艺界资深前辈有过深入合作。

2019年进军短视频行业,以家庭生活为背景拍摄的剧情搞笑短视频在抖音反映强烈,三个月时间在抖音平台获得100万粉丝,后续粉丝最高达170万。做出数十个千万级热搜视频,其中“父母花式催婚”视频荣登抖音热搜第一,并被人民日报等众多媒体转载。2021年开始在抖音平台尝试直播带货,累积销售额超一千万,单场直播带货最高销售额80万。另外还打造了粉丝40w+的音乐账号,粉丝10w+的房地产账号等。担任过MCN机构的内容总监、主播及直播策划等岗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