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校园凯歌响,硕果飘香又一年——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总决赛喜报来啦!
发布时间:2023年8月24日   编辑:王子良   阅读:210

栉风沐雨传捷报,披荆斩棘创辉煌,我校同学继省赛后,在全国大赛中力争上游,荣获全国奖,在此热烈祝贺他们。

大赛简介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把一群优秀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体现了自我价值,增强了自信心,滋养了他们的成长。

学生获奖作品名单

志存高远,怀壮志以长行;追求卓越,携梦想再出发。希望更多的同学乘风破万里,善作又善成!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相信所有的努力皆不被所负,苦尽甘来,春暖,自会花开。最后,再次祝贺我校同学荣获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