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第二学期数字媒体技术系日常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阅读:61

为更好地统筹和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数字媒体技术系于2024年3月6日13时,在C8-202开展了2023-2024第二学期数字媒体技术系日常工作推进会议 ,切实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会议由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孙源副院长主持,数字媒体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并邀请到了视觉传达系一同参与会议,讨论推进24届毕业设计(论文)相关工作。

会议开始前,孙源副院长指出,本周是教职工开课的第一周,为保证学生工作和教学任务的顺利开展,系部进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与讨论。数字媒体技术系侯明杉老师对毕业设计相关工作与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目前工作要点以及4s平台的同步管理。

随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乔付军老师就毕业设计、审核评估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强调了质量建设的重要性。

最后,数字媒体技术系梁鹏程老师就质量文化建设方面,传达了学校的期望和要求。质量文化应体现以学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教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并请系部教评较好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数字媒体技术系刘振老师、张宝丹老师、徐玉婷老师就学生教学工作经验进行简单的分享。

孙源副院长会后强调:

第一点,加强师生沟通。鼓励教师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倾听学生的声音,关注学生的成长。教师应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第二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应自觉加强自我修养,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水平。通过自我学习、自我反思、自我实践等方式,不断完善自己的师德师风。

第三点,加强课程小组的研讨,保持频繁沟通和交流,鼓励系部内部以及与其他系部、学校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促进质量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