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0日      阅读:47

为深入贯彻学校2024年度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了《学校安全综合管理委员会管理章程》、《维稳工作组织机构建设纲要》、《学校创建“平安校园”2024年工作计划要点》、《治安保卫委员会工作章程》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实施办法》。

并于3月5日上午邀请保卫部姚友罡部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安全大检查。学院李成家院长、赵壁书记陪同姚部长对C8的消防通道、办公室、实验室、工作室、会议室、教室等场所的用电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检查中力求做到不漏一个环节,确保不留任何死角,对于存在的隐患,立即责任到人、做出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从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安全大检查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校“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为我院师生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促进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为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