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城市学院一行莅临我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阅读:41

在春意盎然的3月11日下午,绵阳城市学院现代城市建设学院在院长助理徐建的带领下,莅临我院进行为期半天的友好访问。此次访问的核心目标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实践平台建设经验交流。我院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团队,副院长宋祥波、许林涛、刘移民以及视觉传达系副主任李雪佳等陪同进行了考察,并与来宾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议洽谈。

首先,我院副院长宋祥波对绵阳城市学院的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参会人员,学校及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专业建设应利用地域和平台优势,整合专业技术资源,以建立具有长期影响力的品牌。

绵阳城市学院院长助理徐建对我院在教学、课程建设、校企合作以及实验室技术成果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邀请到绵阳城市学院交流。徐助理指出,目前学校正处于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和审核评估工作的关键时期,我院的经验对他们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尤其是在艺术专业特色建设方面。

随后,宋祥波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的育人和人才培养模式,并强调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校企合作和实验室建设在打造专业亮点和品牌方面的关键作用。他同时提出,艺术学院的特色和亮点必须与信息技术紧密结合,东软集团医疗和元宇宙中心的建设是学院的主要特色之一。动画系主任刘移民也分享了他对艺术学院发展的看法,强调了与IT行业紧密结合的必要性。他提出,艺术学院要在创新和实践中寻找突破,通过与东软集团的紧密合作,将最新的IT技术融入艺术创作和设计中,从而培养出能够适应未来市场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会议最后,徐建院助对我院的热心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未来在我院进行更深入交流。我院对未来更深入的交流表示期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