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艺术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2日      阅读:34

为全面推进系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字媒体艺术系于3月20日中午1点在C8307隆重召开2024届毕业生工作会议。会议由许林涛副院长主持,数字媒体艺术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许林涛副院长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虽然数字媒体艺术行业发展势头良好,但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毕业生就业面临诸多挑战。他指出,我系目前就业率较低,需要我们全体教师共同努力,要求全体教师密切关注行业动态,了解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随后,罗华磊老师向全体教师详细介绍了网签流程。他解释说,网签是现代化、便捷化就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提高就业效率、保障双方权益具有重要意义。他详细介绍了网签平台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包括学生注册、信息填写、简历上传、岗位申请、线上签约等环节。

此外,会议还就毕业论文等相关事宜进行了部署。许林涛副院长强调,毕业论文是毕业生走向社会的重要环节,全体教师要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学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同时,他还要求各专业教师与素质老师要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毕业生的需求和困难,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数字媒体艺术系2024届毕业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提高就业率、优化就业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