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述职暨评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8日      阅读:108

2024年3月12日下午2:00,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述职暨评优大会在C8-306顺利举行。参会人员有: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李成家、分党委书记赵壁、副院长许林涛、副院长刘移民、副院长陈志刚、副院长宋祥波、副院长孙源、院长助理乔付军、产学研研究中心主任李雪佳、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人才中心总经理蔡卓良、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区域经理陈绍文、成都三素艺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罗帆及参加此次评优的11个工作室代表教师。

图1: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述职暨评优大会现场

图2: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工作室述职暨评优大会现场

首先,宋祥波副院长对在座各位企业代表以及学校、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此次参评工作室并讲解评优流程。随后,工作室的代表老师将按照抽签顺序,在规定时间内结合各自工作室目前取得的科研成果和教育成果,总结汇报工作室目前的现状,并展望未来的发展方向。

图3:代表智慧文旅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费凌峰

图4:代表元宇宙中心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尹柱瑶

图5:代表刻光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王方方

图6:代表木鱼动漫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谭小军

图7:代表绘画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邵宁

图8:代表述源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周超

图9:代表ENJOY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钟世全

图10:代表创漫记三维动画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柳聪

图11:代表数字媒体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马晓东

图12:代表天际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黄立中

图13:代表交互工作室汇报发言老师康颖

企业方领导在听完参评的11个工作室代表老师发言后,表示非常认可成都东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对工作室分别提出改进建议,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深度交流合作。

图14:企业方领导发言

李成家院长肯定了各工作室的努力,强调工作室要有新的评价标准,一定要服务于学校教育,以教学为中心,要制定清晰业务作业方向,注重加强工作室教师团队建设,带动学生成长。接下来要制定工作室作业手册,指出工作室指导方向是什么,有多少老师和同学参加,一定把工作室作为师资成长的平台。各工作室需把握学生毕业后就业动向,用数据支撑学校评估。做到特色教学、个性化教学、实验性教学、探索性教学,把工作室作为专业融合的平台,提高品牌建设意识,为东软学院树立坚实的口碑。

图15:校领导发言

张兵副校长对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办学理念作出了充分肯定,感谢企业对各工作室的细致建议,并点评优秀工作室教师作出的优秀成果。

同时,张兵副校长对各工作室的未来发展提出几点建议:

第一:各工作室应该思考人才培养的引领作用。接下来希望各工作室改革工作室评价制度,从人才培养、教师发展、项目培育、学科竞赛等维度全面考核。

第二:各工作室应考虑投入资源产出价值,将工作室与开放实验室相融合,实现从产教融合到科教融汇的升级。

第三:希望各工作室能够建成科研创新、技术开发、职业培训、项目开发的平台,为学科专业建设赋能。

张兵副校长希望能通过多方努力,全面提升我校应用型教育教学质量,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向新的高度和深度。

最后各位领导为评选出的优秀工作室进行颁奖,此次工作室述职评优大会圆满完成。

图16: 副校长张兵颁发工作室评优一等奖

图17: 院长李成家、副院长许林涛、院助乔付军颁发工作室评优二等奖

图18: 副院长陈志刚、副院长孙源、副院长刘移民颁发工作室评优三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