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省级现代产业学院数字文旅产业学院发展研讨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5日      阅读:106

3月12日,四川省省级现代产业学院数字文旅产业学院发展研讨会在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成都三素艺合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帆、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区域经理陈绍文与数字文旅产业学院院长李成家、副院长宋祥波、副院长蔡卓良围绕产业学院成立沿革、发展历程、运行机制、未来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数字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许林涛、刘移民、陈志刚、孙源、院长助理乔付军及产学研中心主任李雪佳参与研讨交流。学校副校长张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数字文旅产业学院副院长宋祥波主持。

宋祥波副院长首先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数字文旅产业学院成立背景、发展沿革、成长历程、运行机制进行了全面介绍。随后,与会嘉宾就产业学院未来发展规划、怎么进行成果转化与案例库建设,如何以产业学院带动学院师生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形成了诸多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与方案。

张兵副校长对数字文旅产业学院发展作指导发言。他引用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在中国校企协同创新大会上发表的“建好现代产业学院,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主题讲话,强调学院要响应教育部号召,做好“六抓一服务”,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为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扩展新空间、增添新活力、培育新动能。

研讨会尾声,学院院长李成家总结了会议成果,并对未来数字文旅产业学院的发展规划做了详尽阐述。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以创新驱动发展,依托优势特色学科,强化科研攻关与成果转化。同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模式,确保培养出更多符合时代需求的高素质数字文旅专业人才。此外,学院还将与力方、三素艺合、千锋等知名企业继续深度合作,建立产业领军人物高端课程、虚拟教研室、微专业、游学研学基地等项目,在产业场景展开教学,实现一系列成果的转化,共同推进数字文旅产教融合的良好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