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召开“创先争优”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      阅读:5657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全体教师党员的积极参与的热情和责任,数字艺术系全体20名教师党员于2010年10月14日晚召开教师党员“创先争优”学习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系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沛然同志对全体教师党员进行党性修养的宣讲和教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乐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再次学习了《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让全体党员熟悉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思想及目标要求、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的具体安排。掌握“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基本要求以及“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明确“创先争优”的4个阶段的时段划分和主要工作。

  之后,系党总支书记系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沛然同志就 “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为主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教育和宣讲。钟沛然书记分别从加强理论修养、加强政治思想修养、加强道德品质修养、加强党性实践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和重点的强调。钟书记以“求名不虚荣,得利不忘义;得意不忘形,失意不沉溺;贫贱不移志,富贵不荒淫。”的高尚情操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位同志,以“四个服从”和“全力以赴”的职业道德被广大党员尊为“楷模”。在教育中,钟书记反复要求各位党员教师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正气。

  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身受教育和感染,表示收获颇丰,党性意识得到了激活,增强了参与“创先争优”活动的积极性,表示要以积极的行动推动数字艺术系再创佳绩。

  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乐辉同志做了会议总结,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争创佳绩,争做“五个模范”优秀党员,全力推进我系各项工作,为我系的科学化发展贡献聪明才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