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召开第一期团校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4日      阅读:6170

  5月20日晚7点,数字艺术系第一期团课结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A3-103成功举行。数字艺术系团委书记罗玺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本期团校的学员表现优异,基于学员在团校中的优秀表现,对冉仁君、成平等85名学员予以毕业;并对其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周原野、李赫、辜敏、刘婷婷、杨平、张凯华、马艺坤、康平、袁金楠、辜冉柯、盛沙、黄琼瑶、李梦梅、左顺龙、赵丹等15位学员授予团校优秀学员称号,以资鼓励。希望以上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起好带头作用。

  伴着数字艺术系第一期团校学习的视频,分团委组织部的王庆同时也是这期团课的学员,对这期团校课程做了总结发言,也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自身在此次团校学习中的点滴感触。接着,优秀团员代表马艺坤发表团课心得,感情饱满,内容丰富。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婷婷发表团课心得,抒发了学员们在团课学习中的共同心声:周二到周四的晨跑,大家每天都期望着下雨,最后总结出来的是听到鸟叫声就得起床。但最后明白早上晨跑以及吃上新鲜的早饭,才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具备的生活方式。

  最后,罗老师为15名优秀学员上台颁发优秀学员证书,各小组组长也上台领取团校结业证书。

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了学员们对两位代表发言的赞同,罗玺老师也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高度评价。

  

  我系第一期团校学习在今日落下帷幕,学员们在仔细聆听了各位老师的专题课程以及经历了各种实践活动之后有了很大的收获,我们在此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将所在团支部建设的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