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分团委第一期团课――跟踪报道之二
发布时间:2010年5月7日      阅读:6156

            

  数字艺术系于4月28日晚7点,在A8活动中心进行团课第二堂课。本次课程以拓展训练为内容,分为4个环节:大脚板、同心石、三人二足、拔河。其中大脚板、同心石、三人二足以8人一小组为单位,各个小组进行团队比拼。由于大多数“参赛者”是第一次接触拓展活动项目,分团委干部细心的进行了赛前讲解,在进行每次比拼前都进行了“赛前练习”。

  在以班为单位的拔河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同心协力,自发的喊出口号,将团队合作精神演绎的淋漓尽致。

  活动中团校学员情绪高昂,积极主动参与,使得此次团校拓展活动得到了很好的实际效果。此次团校拓展活动,使广大学员在宽松的氛围中开阔视野、培养能力、体验快乐、增进友谊,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数字艺术系分团委

                        2010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