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数艺系第三期团校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1年5月6日      阅读:5167

五月,既是春末夏初,又是草长花开的日子,这是一个蓄势待发的季节,万物由此争芳斗艳。在这孕育着美好希望的日子里,数字艺术系第三期团校结业典礼于5月5日在A3-103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数字艺术系系办主任李正新,数艺系分团委书记王晶、陶斯楼、刘文韬、王衍睿老师以及各专业、各班级的共青团员。

本次团校以培养优秀学生干部与优秀团员为主,本次团课从4月7日到5月4日为期一个月,锻炼了青年团员的斗志,培养了共青团员对团的深刻认识,为党培养后备力量。此次团课共结业46名学员,4名团员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中,同学们每天早晨6点50开始跑早操,锻炼了身体培养了意志。“缅怀先烈,祭奠英雄”的拓展活动让我们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地英雄事迹,通过此次活动,使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同时激发大学生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学习热情,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好地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从而使自己成长为具有高尚思想品质和良好道德修养的共青团员。团校的三堂课,更是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数字艺术系第三期团校顺利结业,李正新老师并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和要求,正所谓“打铁先得自身硬”,学生干部没有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是无法承担其工作职责的,只有学生干部起到榜样作用,才能带领着同学更好的学习和开展学生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