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第二期团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8日      阅读:5736

 

 

10月11日晚,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二期团校在A3-103教室正式开课。

本次团校培训人员以10级各班的4名优秀团员和09级各班的2名优秀团员,以及我系的各社团推荐的2名优秀团员组成,总共120名团校人员。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周乐辉,分团委书记王晶,分团委各部门部长和新生团干们参加了开课典礼。

第二期团校在王晶书记的主持下隆重开课。王晶书记向各位参与本次学习的团干强调了团校学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并对全体学员寄以殷切的希望。

简短而意义深远的开学仪式结束后,周乐辉副书记给学员们上了本次团校的第一堂课。首先,周乐辉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高校学生管理的组织形式,即党、团组织和班级。阐述了班级及党、团组织的重要性,以及三者之间的关系。其次,介绍了怎样进行班团建设,归纳为队伍建设是关键,制度建设是保障,文化建设是主线的三个建设要点。随后,周乐辉副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个应具备的素质,并以五个素质作为第二期团校的结束语,会场的掌声久久回荡,绕梁不绝。

最后,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对新生团干们作了详细安排,数字艺术系第二期团校在庄严而愉快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本次团课的开展,培养了优秀团员的思想素质,提高了团员做为班干部应有的班团意识,也锻炼了分团委的凝聚力,为团校下一步授课,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