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学工党支部发展新党员
发布时间:2011年5月5日      阅读:5103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积极落实创先争优实施方案和2011年度我系党员发展计划,不断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进一步优化我系党员队伍结构,积极引导广大团员向党组织靠拢,数字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于2011年5月5日中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发展本学期第一批新党员。

本学期来,我们把党员培养发展作为党组织工作重要内容,积极纳入创先争优活动,注意发挥党员同学的示范引导作用。我们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培养,对在学生中在工作和学习的实践中表现积极、成绩突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培养。使党员的发展有代表性、有说服力,有影响力,经党小组推荐,党支部综合考察,决定发展新党员11名。其中08级2名、09级5名、10级4名。

本次发展我们既注重发展的重点,又注意到党员作用发挥的持久性,通过党员的发展,不断优化党员队伍的梯次结构。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经充分酝酿,大会通过了11名同学的申请,吸收他们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及时进行公示。

在发展新党员的同时,我们要求所有党员同学,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投入到全系创先争优活动中来,以模范的行动带动学风建设,为学院和我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展现我系党员同学的风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