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分团委学生会顺利召开第三届储备干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2年5月17日      阅读:5505

2012年5月16日晚7:00,我院数艺系分团委学生会在A7-315召开第三届储备干部答辩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数艺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素质教师卢立文老师,数艺系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参加答辩的各部门干事。此次大会由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李佳煜主持。

 

 

答辩会在学生会主席苟飞的祝福语中正式开始,他希望在场的每位竞选者都能发挥自己最佳的实力好好表现。本次答辩会分为三个环节:个人演讲、工作总结、评委提问。参与竞选的同学显然都做了准备充分,上台后语言清晰流畅,举止大方得体。而且每位上台的同学都正装出席,上下台都鞠躬行礼,这不仅体现了答辩的正式与隆重,同时也体现他们良好的素质。参加答辩的选手们既展现出数艺系学生的朝气与激情,也展示出自己的信心、决心、能力和实力。答辩井然有序的开展。竞选者们清晰的阐述了各自的工作经验、竞选优势,或庄重或诙谐,或沉稳或激动,他们精彩的演讲、敏捷的思维以及出色的答辩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

 

 

接着,学生会主席苟飞对本次答辩会作了总结,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应该具备踏实做人,认真做事的作风,答辩会的最终结果将由主席团及各位老师协商后给予公布。

最后,数艺系分团委书记昝老师对此次答辩会进行总体评价,她既肯定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也对竞选者们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她强调细节决定成败,希望各竞选者能够通过此次答辩挖掘自己的潜能,找到自身的不足,不断完善、改进与提升。

据悉,此次答辩会是下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分团委及各个部门选拔部长候选人的一个重要参考,主席团成员及老师们也会酌情根据竞选者上学期和本学期的工作表现进行综合评估,最终确定储备干部人选,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数艺系分团委学生会宣

2012年5月1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