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9日      阅读:6040

2012年10月25日晚7:00,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在A3-103阶梯教室正式开课。

 

本次团课以培养一批优秀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推动系的各项工作,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为宗旨。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各位领导和老师参加,他们是,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钟沛然老师、副书记赵璧老师、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数字艺术系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和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

 

 

本次团课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从三方面为我们解答,第一:学生干部的作用,第二:学生干部的职责,第三对学生干部的要求。他提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们的领头羊,是师生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我们抓住眼前的机会,锻炼自己,进入角色,承担责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他说学风的建设是检验一个学院办学质量的窗口,而班风建设是一个专业的基本建设。关心同学,热心服务,才能赢得别人对你的信任,一个优秀的班级,才能更有凝聚力,才能有好的风气。

 

此次团课中他强调:“能力及自身素质方面的锻炼往往成就终生,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他启迪我们要通过灵活地运用我们所学的知识去创新,去服务大众。

 

 

最后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的第一节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接下来我们会开展一系列的活动,从而达到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的目的。

 

 

2012/10/25数字艺术系团委宣传部/樊迪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