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5日      阅读:5152

2012年11月13日晚7点,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结业典礼在A5-201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钟沛然老师,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老师,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数字艺术系素质教师-曾雪丹老师,以及数字艺术系团校结业学员。

本次结业典礼由数艺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杨玉婷主持。典礼第一项,由数字艺术系主席团助理袁小东同学以电子杂志形式为大家展示第六期团校成果。这些精彩的照片记录了团校开课以来的系列活动以及结业考试的缩影,虽然时隔多日但随着画面捕捉那些情景历历在目,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团校共开展三次主题团课,老师们的授课,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典礼第二项,昝旻老师宣读了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的红头文件即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并对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典礼第三项,钟沛然书记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典礼第四项由赵璧书记为结业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勉励我们要做一个有思想有担当的大学生。“是花,就要开放。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就要铺成大路。”典礼第五项由2011级优秀学员代表李美红同学就团校学习的所感所得进行发言,她表示很珍惜参加此次团校的机会,今后会更加积极努力地学习,发挥一个优秀共青团员的服务带头作用。接下来,秘书处部长张菲对分团委此次团校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总结,她提出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未来。最后,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宣布数字艺术系第六期团校圆满结束。并赠予我们八个字:“学以致用,创造价值。”

 

 

总体来说此次团校圆满落幕,离不开数艺系分团委全体成员的协作和配合。同时也感谢院系领导和老师给予我们的指导与支持。我们将充分地发挥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百分之百的工作热情用心为院系广大师生服务。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给予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做到多学习,多聆听,多反思,多改进,以更加好的形象,更加高的效率,来完成分团委的各项活动,请期待我们数艺系分团委接下来的表现。

 

 

数字艺术系团委宣传部/樊迪予

2012/11/1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