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5479

2012年4月26日晚8点,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在A5-2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数字艺术系素质教师卢立文老师以及数字艺术系各专业、各班级的团校学员。本次结业典礼由数字艺术系分团委组织部干事杨玉婷同学主持。

 

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宣传部干事袁小东同学为大家展示第五期团校的电子杂志。本期团校历时四周,共开展三次主题团课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赢得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其次,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宣读了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的红头文件,即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结业学员和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在对结业的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期望后,还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资鼓励。数字艺术系素质教师卢立文老师为此次团校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此后由2011级的优秀学员代表代滨蔓同学上台发言,和大家分享她在本次团校的收获和感想。她表示要感谢系里的这次培训的机会,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以身作则、热情耐心,将团课教授的方法和技巧运用于具体实践,做好以后的服务工作。接着,分团委秘书处张菲同学对此次的团校工作进行总结报告:此次团校的三次团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们明白想与做的区别。虽然我们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是时间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办事的效率会不断提高,为大家树立一个更好的形象。

 

 

最后,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对团校进行简要总结,在肯定了第五期团校学员优异成绩的同时,对团校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给予赞扬,对活动组织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提出批评与建议,在严谨有序的氛围中昝老师宣布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圆满结束。

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