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团校正式开课
发布时间:2012年3月28日      阅读:5181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2012年3月27日晚7点,数字艺术系分团委第五期团校在A3-103阶梯教室正式开课。本期团的第一堂课,特别邀请了数艺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钟沛然老师,数字艺术系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数字艺术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数字艺术系动画团队副主任黄勇老师,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参加了此次团课。

首先,数艺系分团委书记昝旻老师宣读了《共青团成都东软学院委员会数字艺术系分团委文件》——关于开展第五期团校的通知。团课作为一项对新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经常性活动,在思政建设中有着深远的意义,本次团课我们旨在培养一批优秀团员、学生干部,积极引导他们发挥带头作用,推动系部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党组织培训后备力量。

 

紧接着,大家以热情的掌声迎来了数艺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精彩的第一堂课,就“怎样提高综合素质,迎接未来挑战”这一主题,钟书记做了深刻的分析与深入的探讨:一.激烈的社会竞争与飞速发展的市场经济对人才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结合我系的专业特色,培养逻辑思维与形象思维并重、数字和艺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是我系所有学生的努力方向。二.成为既有管理能力又具备专业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是我们广大学生干部的奋斗目标。三.在做中学、学中做,并从知识、能力、素质三方面来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第一,要全面掌握社会知识、自然知识和专业知识,不断扩展我们的视野;第二,要锻炼自己的实际工作能力,特别是在开展活动时所需的策划、动员与布置、组织与实施、总结的能力;提高自己的科研与调查能力;增强自我的书面表达和口头表达能力;加强思维与创新能力的训练;第三,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个人品德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健康的心理素质,树立极强的责任意识。最后,钟书记希望大家通过积极参与学校活动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刻苦努力,做出更好的成绩。

 

数字艺术系第五期团校第一堂课,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结束。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中,数艺系第五期团校将会展开一系列的活动,并组织素质拓展训练,通过团课不断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建设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