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六期团校第四堂课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阅读:3974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六期团校第四堂课于2017年11月23日晚19:00在A7-116教室正式开课。各部门干事都提前有序的到达场地进行了当晚教室的布置和安排,团校第四堂课的工作有条不絮的进行着。

本次会议由数艺系分团委组织部的干事李小乐主持,首先总结上一节课我们学习的十九大的精神,李正新老师为我们全面讲解了十九大的内容,让我们明白了当前我国的社会主要矛盾已经不再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社会生产之间的矛盾。”而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且也着重介绍了今天我们请来的嘉宾-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王少凯老师。

刚开始王少凯老师给我们展示了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国家奖学金综合评价表相关内容,怎样评优、如何评优,、怎么样才能争取到这个奖学金,并且也展示了四川省大学生“综合素质A级证书”认证项目表的参评事项。之后王少凯老师以PPT的形式为我们概括了本次会议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少凯老师的演讲方式极其特殊并且也跟随着大一新生的游戏潮流,以大家喜欢的游戏的升级模式的方式来讲述,由易到难升级模式分别为思政副本、社团副本、专业副本、自由模式。思政副本主要是讲党团、思政综合,讲积极上团课以及上党课的优越性。社团副本主要讲:如果成功进入一个社团就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语言交流沟通能力,并且找准自己的定位,加入学生团队,更好的发展自己锻炼自己,当然最重要的是要做一个会做实事的人,把一件事不仅要做而且要做好,而且还是高效率完成,或是带有创新意识,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专业副本:作为数艺系学习的专业,运用范围广泛,可以多参加比赛,获取更多的证书来丰富自己。自由模式:可以参与学校的社团各种活动,锻炼自己,升华自己。

然后由秘书处部长韩博总结了学员在第四堂团课中的表现,并对第三堂团课后的心得进行了讲解,指出了第三堂团课心得的不足与优异的地方,且对周五数艺系第十六期团校拓展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

最后,由主持人李小乐宣布数字艺术系团校第四堂课到此结束,本次团课对我们学员的未来和生活将产生深远的影响,也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产生指导性的作用,通过此次团课不仅加深了我们对共青团的认识,而且懂得了更好的协助学员们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至此,数艺系第十六期团校第四堂课完美落幕。

 

 

 

采编人:肖瑶

摄影:高婷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