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结业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5日      阅读:1528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结业答辩于2018年11月25日晚19:00在A3-204教室展开。我们顺利邀请到了数字艺术系学生会主席李鑫怡,成都东软学院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景阳,办公室主任澎彭沛,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宗小惠,勤工助学中心常务理事田凌菥参加本次结业答辩。

首先结业答辩进行了二个班包括分团委三个部门在内的十二支队伍的答辩展示及答辩回答。答辩过程中各只队伍参与答辩的形式多样,从中也可看出大家对待此次团课结业答辩的态度。

接着秘书处部长王银雄学长对第四堂课及结业心得进行了点评,给了同学们一些寄语“立鸿鹄之志,做时代新青年”,也交代了同学们一些团课结业名单的公布及结业证的一些注意事项。

最后恭喜数艺系第十八期团课圆满结束,经过两个星期的团校学习,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团校意在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并加深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相信第十八期团课能够成为大家的一次宝贵经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