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开课典礼暨第一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阅读:1465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第一期团课暨开课典礼于2018年11月13日晚19:00在A3-203教室正式开课。团课的工作人员由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各部门干事组成,且由组织部干事银媛媛和赖航担任本次团课的主持人。活动之初,由主持人逐一介绍了到场嘉宾,并在全体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后,由团委书记刘艾萌老师上台发言,着重强调了共青团员要拥护党、爱党,要求各团员要培养自律自强的品格,以及认识党的重要性,之后刘艾萌书记还宣读了团校开课的相关事宜。最后分别介绍了团课的开展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主持人宣布团课正式开始,首先由赵壁书记为各学员传授团课经验,并提出了以下几点问题:1、团校是什么?2、对团校有怎样的认知? 3、你是怎样认定你的身份的? 4、自己是否是个自律的人。在座学员都积极思考赵壁书记的问题,并开始反思自己。在赵壁书记慷慨激情的讲解下,各学员都受益匪浅,相信各学员一定会积极努力的完成团课,且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由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助理张子涵学长上台详细的讲解了团校的规章制度及评分标准,团校的评分标准是:每堂团课的课堂表现占总成绩的4%,上完每堂团课后的团课心得体会占总成绩的5%,课程考核占总成绩的45%,拓展活动占总成绩的46%。

最后由组织部部长杨欢欢学姐讲解了写团课心得体会的注意事项。要求团课心得体会字数为1500以上,且内容要围绕团课的主题,不得偏离主题。且特别提醒了上团课的注意事项和学员请假时需注意的相关事宜,并在最后特别暖心的提醒各学员在晨跑时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相信此次团校的第一节课一定会对我们学员的未来和生活带来深刻的影响,也将对学生干部的工作产生深刻的指导作用,通过此次的团课培训加深了学员对共青团的认知,能够更好的配合学院团委的工作,协助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