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七期团校开课典礼暨第一堂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0日      阅读:3350

四月,春暖花开的时节,每缕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每朵花,都向着太阳露出笑脸。在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也应该开始新的征程。

2018年4月9日19:00数字艺术系第十七期团校开幕式暨第一堂课于A3-203举行。分团委组织部干事的杨慧贤和宣传部的干事周星宇担任主持人并宣布数字艺术系第十七期团校开幕式正式开始,由组织部部长何明霞朗读红头文件宣告此次活动的意义所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数字艺术系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壁书记、系部素质教师李正新老师、陶斯楼老师以及李心怡老师到场。

随着一首共青团团歌的结束,主持人宣布数字艺术系第十七期团校活动第一堂课正式开始。在本次活动中,赵壁书记开始了生动形象的授课,在第一堂课提问同学“为什么来上团课?”这个问题,与学生们开始了互动。他分享自身的经历,总结出民办学校与公办学校的差别,随后深入到数字艺术系的定位,感慨自己15年来的工作经验。在聊到和学生相处的过程中,他说到:“一个人的外表并不关键,最重要的是一个人的眼神在发光,证明他这个人都在发光在燃烧”。针对数艺系专业力量的强大,他做出了极大的强调。从数艺系的优势提到了劣势-----忽视文化课,教导我们应该同时重视文化与艺术。最后赵壁书记强调了不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上应该了解规则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赵壁书记的讲话让学员们正视自己来参加团课的意义所在,赵壁书记对同学们的提问与讲解更可谓是引人深思。要在最美好的岁月里让自己发光发亮起来,才不会辜负韶华光阴。坚持做一个值得信任的人,做一个努力、有积淀、有思想又不失有趣的人。进入新时代,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惟希望也,故进取;惟进取也,故日新’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朝着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就一定能攻坚克难,闯关夺碍。让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堂课的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