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系第十八期团校第三堂团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8日      阅读:1703

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第三堂团课与11月18日晚7:00于A3-203顺利举行,团课由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全体成员负责布置现场,组织部温新雨担任团课主持人。

主持人宣布团课正式开始,首先学员们课程考核,考核这几次团课的知识,每位学员都认认真真地答题,考核时间五十分钟,相信在这五十分钟学员们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其次观看了三个视频-《共产党人》分别讲述了党成立的历程、长征的起因和结果、抗倭的英雄,相信看完视频,学员们对党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也了解到党当时创建的艰辛和当时保家卫国的决心。

最后由秘书处部长王银雄通知了团课拓展活动和活动细节,又强调了微信,微博互动的的好处,同时再次强调了心得的要求。

相信这次团课,能让学员们加强对团的认识,这次团课也给学员们一个深刻的指导作用。希望学员们能够继续配合团委工作,开展好下面的团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