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七期团校第三堂课团课考核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5日      阅读:3219

着一袭淡绿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2018年4月15日晚上19:00,数艺系分团委在A3-203召开了第十七期团校第三堂课。本次团课主持人由分团委宣传部干事赵晓东担任。此次团课对新一批学员进行了严格的考核,并于考核后对学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观看了央视感动中国系列节目视频。

此次团课主要对学员进行了团工作,中国国家体制,以及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考核。每一位学员都认真复习,诚实备考。每一笔都书写着他们的青春,展现了对团工作的支持,对中国共青团的支持,是一次对自我学习的测评。

考核结束后,数艺系分团委组织了学员观看感动中国节目,学员们认真倾听的表情无不透漏着自己对国事的关注,使学员产生了思想上的碰撞,这不仅关乎个人学习的发展,更是展现了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对自身素养的不断提升。

随后由组织部部长姚玉霄进行了团校拓展活动的时间安排。

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希望每个学员都能承担起肩上的重任,以优秀个人为榜样,提高素质,不断进取,做一个优秀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