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最后的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阅读:1014

数字艺术系第十八期团校拓展活动于2018年11月23日于青城山敬老院举行,此次活动为慰问活动,工作人员携带了慰问品,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全体人员和团课全体学员。

到达敬老院之后,秘书处-王银雄说了拓展活动的要求,拓展活动内容有陪老人聊天、学员,工作人员节目展示。

首先活动进入正题,学员们和工作人员感觉到的不是紧张和陌生,而是主动找到老人陪他们聊天,帮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每个人都沉浸在活动的氛围中。

其次,到了节目展示的时间了,每位学员和工作人员都认真地再次排练,准备的节目很精彩有:朗诵、唱歌、跳舞、相声,现场气氛非常融洽

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化了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鼓舞提倡社会群体能将爱付出行动,也增进了团员间的感情和合作力,更提高了团员间的团队合作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