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团队团总支开展基层团支部学习整顿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阅读:1266

为加强各班级团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团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艺术设计团队团总支于10月30日12:50在A7112开展了团支部学习整顿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虞文浩主持,参加会议的有17、18、19级各班级团干部。

此次会议要求团干部要做好同学们的引导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围绕“团干部的职责与任务”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

1、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一方面要求各团支部建立健全工作制度,规范团支部各种资料;另一方面要求各团干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时传达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工作精神,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2、提高工作效率。要求各支部在工作中一定要求真务实,各团干部一定要及时督促同学们参与团的活动,高效完成团支部的各项任务。

3、督促青年大学习。团干部们应主动关心每一个团员青年的成长,督促每个人进行青年大学习。并及时将学习记录整理保存下来。各团支书要收集每个同学的学习记录截图,对每张图片进行命名,并以“xx级xx(专业)—x支部—张数—人数”的形式做好文件夹,在每周四14点之前将文件夹发送到团总支和团委的邮箱。

4、充实自己。虞文浩特别强调,各团干部不可碌碌无为,要积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去,忙起来,活动起来,完成支部的各项任务,发扬优良传统,努力组织好团支部的各项活动。

通过学习整顿,更加规范了团支部工作制度,端正了团干部的思想,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大局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