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艺学子参演“礼赞祖国·律动成都暨‘天府之歌’推广传唱活动”为祖国献礼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9日      阅读:933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全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来川视察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指标精神,根据省委市委要求“可结合一些重要时点、重大题材,组织推出一些有创意、有感染力的文化艺术作品”,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结合“礼赞祖国·律动成都暨‘天府之歌’推广传唱活动”,数字艺术系受摄制单位——成都市委宣传部和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邀请,作为高校传唱代表,于2019年4月28日下午在学院进行传唱《红旗飘飘》的MV拍摄。

此次活动高度契合当前学院团委关于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有利于继承和发扬“五四”爱国主义精神,营造锐意进取的校园氛围,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我院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来自数字艺术系团委、学生会20名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老师、分团委书记钟文老师参与拍摄指导;分团委书记助理韩博、姚玉霄、张子涵、学生会主席李鑫怡、学生会部长吴坚等进行现场协助。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满怀对“五四”精神的传递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为达到最终圆满的展示效果,学院大艺团团长张亚鑫同学预先组织同学们A7-315教室排练,给大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拍摄过程中即便突遇大雨,但同学们仍然坚持不懈,在摄制人员、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协作中顺利完成了此次活动拍摄。

此次活动不仅是同学们献给广大青年的礼物,同时也是为70周年华诞前期预热,充分体现我校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节目制作完成片将于2019年5月4日在CDTV-1《成视新闻》、CDTV-2:《深夜快递》、CDTV-5《成都全接触》等栏目中播出,并在《成都日报》、《成都商报》等纸媒及各大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敬请大家关注。

附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