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团队党支部开展“同享一片蓝天、爱心关注成长”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9日      阅读:1420

 

为了更加关注留守儿童,陪伴留守儿童,培养和发挥他们个人兴趣和专长,减轻留守儿童的心理压力、注重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数字媒体团队党支部于2019年6月16日上午8点30-10点30在都江堰市大关镇丽江社区开展了“同享一片蓝天、 爱心关注成长”党支部活动,支部党员共计16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7点40集合坐车前往到大关丽江社区,社区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场地,并且给与了大力的支持,社区共计8名小朋友参与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彩泥手工制作。主要锻炼小朋友的动手力、想象力、专注力、并且向小朋友讲解一些色彩搭配知识,并且向小朋友分享主题趣味故事。整场活动中,小朋友们踊跃参与,积极制作,最终都完成了自己满意的作品。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的党员也引导小朋友要学会相互关爱,学会独立生活,理解父母。

通过活动的开展,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支部将长期关爱留守儿童,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精神和服务留守儿童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结合实际,经常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活动的实效性,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更好的服务志愿活动,全面推进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