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祖国70华诞 展青年之风采——艺术设计团队举行2019级“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阅读:784

10月22日晚19点,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在A7-112举行了“语翼杯”演讲大赛初赛。此次比赛以19级同学为主,同学们积极报名,有多位同学参加了22日晚的比赛。艺术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和19级导生作为评委,现场给参赛同学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参赛同学他们以《祖国,我为你骄傲》、《祖国在我心中》、《我爱你,中国》等为演讲题目,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纷纷表示了自己对祖国未来的展望,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个别同学人生中第一次演讲,难免害羞,紧张,表情不自然,但是在陶斯楼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和建议下,他们的表现一个比一个精彩,他们的演讲一个比一个更激动人心,艺术科技19202班余贵丹、赵倪同学、工业设计19201班的李思静同学和工业设计19202班的吴玮同学尤其出色。余贵丹同学以《祖国,您是我永远的依托》为题,激情澎湃,感染了同学们;李思静同学声音洪亮,表情丰富,向我们讲诉了祖国的光辉事迹:1949年新中国成立,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圆满举办...........句句铿锵,自豪之情溢于言表,让人不禁感叹中国的艰辛,人民幸福的不易。她表示耻辱和不幸已经成为了过去,中华民族已经迎来了新的辉煌。吴玮同学神态流动自然,她将拳头喻作烟花,张开的拳头喻作迸发的烟花向我们表示了她的理念:烟花虽美,转瞬即逝,而我们新青年要做的,正是要拼尽全力,把握成拳,挥向生活,为中国之崛起而读书,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中国而奋斗!

掌声阵阵,演讲结束后,陶斯楼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做出了点评,指出了演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并以激昂的话语和有力的动作为大家示范,鼓励同学们总结经验,更进一步。希望新青年能做到“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热爱祖国,共创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