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圆满完成2019级班委学生干部选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阅读:887

文:赵逸云 图:数字媒体团队

为了确保班级学生管理工作有效地开展,进一步建立完善的班级规章制度,组建完整的班委领导班子,建立一支有爱心,能担当,具有较强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学生干部队伍,数字媒体团队严格按照“班团一体化”建设的要求,在2019年10月4日至12日圆满地完成了2019级新生班级的学生干部选拔工作。此次活动由素质教师钟文老师组织,各班导生和全体新生同学参与。

第一环节,10月4日至7日期间,同学们在“对分易”平台上进行了班委竞选的自主报名以及在线下进行个人简历的提交,截止报名时间共计90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简历制作的评分比重为10%,该环节主要是对报名学生初步进行资格筛查。

第二环节,10月8日晚,简历筛查合格的同学在晚自习备用教室里进行了笔试,此次笔试由素质教师钟文老师出题,导生们和钟老师进行流水线阅卷。评分比重为30%,测试点涵盖了学校的校史校情、规章制度、系部概况、班级管理规划、写作能力以及课外文学素养等。这次笔试不仅仅是为了班委选拔,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入学教育成果的检验和验收,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办学定位的了解和对规章制度的熟悉,同时,也对同学们综合能力的考查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第三环节,在10月9日至10月12日期间进行,该环节是本次竞选活动最为精彩,也是评分比重最高(占比40%)的面试环节,老师和各班导生组成评审团进行面试,同学们经过漫长而充分的准备,在台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诙谐幽默地自我介绍,从容镇定地回答评委们的提问。该环节从个人材料展示、语言表达、设计和创意、沟通交流、时间把控、临场应变以及曾经的任职情况等多方面对同学进行综合考查。

第四环节,此次评选也充分体现了班级民主选举的原则,在面试环节完成后,由参会的同学们根据竞选人的现场表现进行投票,该环节占比20%,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为自己最满意的人选投上了宝贵一票。

最后,通过从竞选人的简历制作、笔试、面试以及投票多方面综合评比,在10月12日下午,2019级新生班委竞选以数字媒体艺术3班的选拔落下帷幕,本次竞选共推选出了63位优秀的学生担任数字媒体教育管理团队2019级的班级学生干部,随即对名单进行了公示。

我们衷心祝愿当选班委干部的同学们在自己岗位上发光发热,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以身作则,起到带头和榜样作用,让自己的价值在未来得到更好地体现,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附件:数字媒体教育教学管理团队2019级各班级班委学生干部任命的通知

附件1:关于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团队学生干部任命通知.zip
大小:198726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