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开展"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评估添光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0日      阅读:955

为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普通高校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估。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各党小组针对大部分毕业生已经离校,但寝室卫生存在脏、乱、差,无人打扫的情况下,于5月9日分党小组开展了“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评估添光彩”主题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对毕业生寝室进行清扫和整理,确保评诂期间寝室干净整洁。

此次活动共分两个小组,规范清扫寝室33间,舍务老师王淳刚、淳尧、余明凤老师到现场进行指导,每间寝室都按优秀寝室标准进行规范打扫。

大家对每个寝室书本、箱包和鞋子摆放进行了规范,对地面、阳台进行了清扫,对床面进行整理,做到了打扫彻底,不留死角,通过2个小时的打扫,毕业生寝室焕然一新,受到了舍务老师的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