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结业答辩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阅读:1416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结业答辩于2019年4月21日晚19:00在A3-203教室展开。到场的评委嘉宾有:数字艺术系学生会主席吴东升,信软系学生会主席张豫,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彭沛,数艺系分团委书记助理张子涵、韩博、姚玉霄。

本次团课,一共有11支队伍按照小组进行汇报和答辩。各队伍积极准备,汇报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刻地总结了本期团校学习心得和体会。

接着由秘书处部长陈智对第四堂课及结业心得进行了点评, 同时交代了同学们团课结业名单的公布及结业证的注意事项。

经过两个星期的团校学习,第十九期团课圆满结束,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团校意在提高大家的思想觉悟并加深对中国共青团的认识,相信第十九期团校能够成为大家的一次宝贵经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