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开展2019级新生导生选拔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8日      阅读:505

为更好地迎接2019级新生,帮助新生同学建立对学习、生活的基本概念,加深对学院、系部、专业的理解,更加切实有效地推动新生教育教育工作,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结合系部的迎新工作计划,于2019年8月28日中午在C8第一会议室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导生选拔答辩会。

此次导生选拔同学们踊跃报名,17、18级共计60余名同学报名,通过新生带班素质教师和各素质教师进行严格的资格筛查,共计有16名同学进入最终答辩环节。本次答辩由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素质教师罗华磊老师、谢泞临老师、钟文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由自我展示、任职计划陈述、老师提问等多个环节组成,老师们从学习情况、语言表达、沟通交流、逻辑思维、社会实践、学生管理常见问题的处理等方面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分和合议,最终选拔出了毛健桦等9名优秀的同学作为数字媒体团队的2019级新生导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