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第二堂团课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2日      阅读:1606

 

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第二堂课于2019年4月11日晚上19;00在A7-304教室正式开课。团课主要工作人员由数字艺术系分团委各部门干事组成。

本次团课主持人由组织部干事陈桂林担任。评委嘉宾有计科系团学会副主席田茂虎学长、数艺系学生会主席吴东升学长、数艺系团委书记助理张子涵学长、韩博学姐、姚玉霄学姐。

本堂课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解主要要求和内容,主题来自于青年大学习内容,由九个小组抽签选取自己演讲的主题,并组织讨论进行演讲。

接下来九个小组派出代表为我们演讲了关于中国新时代的主题。各个小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攻坚中创新,在创新中迈进”为中心,为我们展开了精彩的演讲。结合了中国的主要矛盾,倡导我们集中力量发展社会生产力,促进社会矛盾的解决。并且为我们演讲了如何精准脱贫攻坚,在发展中稳中求进,坚持持续推进工作基调,打好污染防止攻坚战。倡导从严治党,办好中国事在党,坚持完善党的领导。

然后由吴东升学长为我们带来演讲,以团课演讲内容为主题,提倡大家把学习到的思想、政治、文化带入集体组织,提高大家的思想理论和政治素养。

最后,由秘书处部长王银雄对第一堂课心得和第一次晨跑进行点评,并说明了相关要求。

精彩的演讲让我们受益匪浅,相信通过这次团课的演讲能让学员们加强对团的认识。希望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团课中继续积极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