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启动2019年寝室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阅读:466

数字艺术系2019年寝室文化节于2019年5月8日中午12:50在A7-119正式举行。本次活动由数字艺术系学生会生活部主办。

活动由学生会潘越主持人,参与嘉宾有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书记、学院宿管中心谢朝志主任、数艺系综合办李正新主任、舍务老师余明凤老师、王舜刚老师、以及素质教师王晶老师、黄勇老师、陶斯楼老师、李盼盼老师、钟文老师。参加活动人员为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生活委员以及寝室长代表。

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讲解寝室文化节主题和目的。

接下来由生活部部长王惜丹为大家讲解数艺系2019年寝室文化节开展时间节点、评比要求、风采展示等细则。

最后,由赵壁老师对本次活动做指导发言。他强调,为更进一步做好我系学生宿舍文化建设和卫生管理,抓好学生精神面貌,积极有效的推动学院宿舍文明工程建设,以联动督促、齐抓共管为途径、同时,我们要激发学生自主管理意识,共同创建文明、舒适、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通过这次寝室文化节的开展,让同学们提高对寝室文化建设的热情,让同学们都参与到寝室文化节评比中,丰富宿舍文化生活,美化生活环境,营造一个温馨、舒适、高雅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个同学更加爱校、爱宿舍、爱自己。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