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1日      阅读:511

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为及时传达学习两会精神,4月9日,在C82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团队党支部书记陶斯楼老师组织.

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中

艺术设计团队党支部陶斯楼老师介绍两会精神的基本情况,对政府工作报告的42个亮点进行解读。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大家都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积极的贡献。

陶老师结合学院即将进行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合格评诂,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1、党员要发挥好旗帜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学习的标杆,像一面旗帜一样带领大家前进。

2、理解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的目的、意义,在同学中做好宣传。

3、督促同学们按评诂要求去遵守好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并协助老师做好评诂中的其它工作。

4、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两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诂。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