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开讲了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阅读:1288

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开课典礼暨第一堂团课于2019年4月9日晚19:00在A7-318教室顺利展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数字艺术系综合办公室主任李正新老师,分团委书记钟文老师,艺术设计团队副主任陶斯楼老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动画团队副主任黄勇老师,素质教师谢泞临老师。

首先,由分团委书记助理韩博学姐宣读关于数字艺术系十九期团校开展的红头文件。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由此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活动正式开始。 十九期团校的第一堂课由我们分团委书记钟文老师来为我们进行一场关于“共青团”知识的生动授课。

本次课钟老师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史,再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学院评估和党员培养以及校园内环境建设等问题让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身临其境的授课总会让人豁然醒悟,明白授课的内涵和意义是我们每位同学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分团委秘书处部长王银雄学长为对数艺系第十九期团校考核评分标准进行了补充说明。

最后由韩博学姐带着大家重温了一遍入团誓词以及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至此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开课典礼暨第一堂团课的学习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