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志愿者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2日      阅读:1145

近年来,随着我国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农村大部分劳动力都积极投身到城市经济建设大潮中,农村越来越多的家庭夫妻双双远家离乡,陆续走上了外出打工、经商的行列,家长们为了操持家庭,不可避免地远走他乡,而他们的孩子只能留守在家里,由家中的老人或亲戚代养,这部分远离了父母的留守儿童便成了农村特殊群体。对这一特殊群体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如果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势必影响他们的每一步成长,只有创造良好的环境,才会让他们在健康和谐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成都东软学院为迫切需要关爱的特殊少年儿童群体——“留守儿童”提供服务和帮助,激励更多留守儿童自强不息,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做生活的强者,使他们能与其他小伙伴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生活的幸福与快乐。志愿者们来到都江堰市大观镇,跟小孩子一起画画,一起游戏,让他们快乐的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

 

 

 

本次都江堰市大观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孩子们真实的想法,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茁壮成长中的一个个愿望,他们对未来充满着幻想,对父母浓浓的爱。通过这次活动,也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我们身边的社区,了解现在留守儿童的想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