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团队党支部学习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7日      阅读:1499

为弘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中国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我系数媒团队党支部于2019年5月7日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数媒团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本次活动里深刻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贯彻党的传统,传承五四精神,放飞五四梦想、勇担时代使命。

本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活动,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认识到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我们作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该担负时代的使命,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历练中成长,用实践证明决心,用成绩来汇报党和人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