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4日      阅读:1170

如果四年前的邂逅仅仅是一次命定之外的偶然,那么今天毕业的离别则是四年丰富、幸福、温存时光经过后的必然。2019年6月24日中午12时,数字艺术系数字媒体教育教学团队在学院A3-104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艺起前行,未来可期” 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数字艺术系系主任张兵主任,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书记、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璧书记、数字艺术系副主任付一君主任、数字媒体团队主任乔付军老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马晓东老师、数字媒体团队副主任王晶老师、毕业班素质教师钟文老师以及团队的专业老师和所有的毕业生们参与了此次欢送会,会议由毕业生蔡浩彬、梁兰月主持。

首先,一段记录了同学们在大学生活、学习、成长的点点滴滴的暖场视频《同桌的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接着,由毕业生代表献唱一首根据《成都》改编而成的《东软》,歌词里出现的教室、办公楼、情人坡、运动场、红门、湖边、高铁站、场景描绘了同学们在学校成长过程中经历的每一个场景,承载着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精彩的回忆。

素质教师钟文老师在与同学临别之际从“陪伴”、“包容”、 “理解”、“收获”四个方面为同学进行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总结,并对大家踏入社会给予了深切地希望和美好的祝福,祝福所有毕业同学毕业快乐、一路顺风。

随后,大会对2名省级优秀毕业生、24名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和颁奖,领导、老师们作为颁奖嘉宾将这荣耀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并希望这部分同学能在步入社会后变得更加优秀,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其他同学以此为榜样,努力奋斗,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成果。同时,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华钦、沈剑两位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们总结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自己同学送上了离别的祝福。

每一位同学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中都离不开学校为学子的付出,离不开数字艺术领导、老师们默默地关怀与培养,数字媒体团队2019届毕业生在离别之际向母校敬赠毕业纪念品以表达感恩之情。

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成家书记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毕业祝福。他讲到,未来是美好的,需要同学们不断地奋斗,把老师教授我们的知识培养的优秀品质运用到社会建设中去,时刻保持拼搏的激情,用青春的汗水,用昂扬的斗志去书写美好的未来。同时,大家要和我们的母校一样,在年轻中共同成长,快速发展。大家离开了要经常回母校看望,关注我们的母校,最后祝大家一路顺风,工作顺利。

数字艺术系主任张兵主任为毕业同学们致辞,他深切地讲到:19届毕业生同学们,你们是我迎来的第十三届毕业生,每一年这个时节,我们都难舍难分。在校期间,大家取得的不少的成就,但是,这仅仅是人生中一个阶段,在老师眼里,你们仍然是孩子,你们仍然需要在成长过程中不断地总结,仍然需要继续保持拼搏的精神,将来才能在社会中取得一定的成就。在与母校道别之时,再去看看逛逛美丽的校园,看看漂亮的图书馆、道别我们亲爱的老师,用镜头记录美好时刻。母校永远是大你们的家,家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希望我们再次相见时,你们能拥有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幸福、精彩的人生,让我们为过去的四年喝彩,为未来的美好加油,祝大家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最后,师生合唱《再见》结束了本次毕业生欢送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