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青年团员、团干部、学生代表观看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年4月30日      阅读:142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全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思想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继承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数字艺术系青年团员、团干部、学生代表在C8-306教室观看学习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钟文老师主持。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此次观看直播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要始终牢记“党有号召,团有响应”的优良传统,将五四精神和党的精神融于血液、融入灵魂,用行动诠释精神、用实践证明决心、用成效开拓未来,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党和人民。

 

观看学习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满怀对“五四”精神的传递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积极参与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和《国际歌》,学习过程中认真书写笔记,会后深入交流心得体会。

此次直播是党献给广大青年的礼物,也是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人的鼓励和嘱托。我们大学生要牢记总书记嘱托,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的决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