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第四堂团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7日      阅读:871

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第十九期团校第四堂团课于4月17日晚19:00在A3-203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团课邀请到的主讲嘉宾有数字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赵壁副教授,到场的学生干部有数字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助理张子涵。

团课正式开始,赵壁书记提出了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建国70周年自己能为祖国做些什么?”首先讲到了自己该怎么做,讲到了三个“关键词”:“责任、仪式感、爱”。

在责任方面,赵书记讲了:自己该清楚自己作为学生的责任,该怎样履行责任。在仪式感方面,赵壁书记主要讲了:不管是学员或是学生干部都要给生活一点仪式感,就像学员面对作业和干事面对工作的时候,都要带着仪式感去做。在爱的方面,主要讲述了:要明确爱的概念,正确奉献爱。

在赵书记讲授后,由数艺系分团委秘书处部长周万鑫讲述了后期团课的安排,接着宣传部干事蔡雨露分享了团课中制作的精美视频。

至此团课结束,相信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都能按照授课中讲到的一样,做到“责任、仪式感、爱”,期待大家以后有更好地表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